憲哥連發文...吐真心「我不是鋼鐵人」 網超緊張刷爆留言:是不是生病了?

 ▲憲哥摔車後在家休養。(圖/翻攝自IG,下同)

吳宗憲憲哥18日到屏東錄製《綜藝玩很大》,其中他騎腳踏車的過程,不慎摔傷,空拍機也錄下他從腳踏車上飛出「滑行柏油路」的畫面,經過休息後並無大礙,休養期間還笑說自己是「金鋼狼」,23日也正式上工;不過他卻於昨在IG發「低落文」,讓粉絲擔心的問,「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憲哥最近的文章都透露著自己好像生病了的感覺」。

憲哥於昨天更新兩則心貼文,一則是與女兒Sandy吳姍儒合照,並表示,2016年的11月在心裡面發生了好多事...,一直以來都用身體扛著全部。憲哥也坦言,「我不是鋼鐵人,但我全身是愛,我就這樣走了過來!台下的苦,不是台下的觀眾所能看得到的.....但我無怨無悔,有愛,就夠了!❤」

下一篇貼文則是《大熱門》的錄影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攝影棚被打造成KTV包廂的樣子,許多藝人一起同樂唱歌,憲哥謝感慨說道,「大熱門KTV!你們相信嗎?現實生活中;我沒有去過KTV...感覺有一點小悲傷,但得失之間總是隔著一道牆,魚和熊掌,誰能兼得?」

許多網友連續看到這兩篇文時,都感覺的文字間透露的一點點小悲傷,紛紛在底下留言,「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憲哥最近的文章都透露著自己好像生病了的感覺,拜託憲哥一定要身體健康啊啊啊啊」、「每天都要看憲哥節目 心情都變好」、「演藝圈本就多風波,憲哥高EQ也就別跟髒東西計較了」、「憲哥忽然有感而發,可見那些時間確實讓您身心俱疲」、「沒去過KTV喝啤酒配毛豆,真的會遺憾~~」、「憲哥可以去一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