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模仿「崔姬」尾牙表演! 下秒「高跟鞋噴飛」...3主持笑到摔椅

《綜藝大熱門》於昨播出「跨年財搶起來!不想在家看煙火就拚這一次!! 」中,邀請到多位藝人爭取表演機會,其中模仿 崔苔菁的王彩樺在節目中一連演唱好幾首歌曲,不料,卻在過程中「高跟鞋噴飛」,自己還嚇到亂叫,立刻將鞋子找回穿上,全場笑翻。

王彩樺在節目中模仿「崔姬」,連造型都打扮成最經典的樣子,流蘇妹妹頭加上一件閃片緊身裙,相當性感;不過在開始表演沒多久時,似乎是想走位,但下秒高跟鞋卻噴飛,嚇得她還驚呼一聲「唉唷」,連忙將鞋子找回,這突發狀況也讓主持人和現場來賓看傻眼,笑翻全場;而那那大師也緩緩階梯上下來,兩人同時飆唱。

另外,ECHO+李洛洋聯手「菜刀男+大腸+火星主廚KEVIN」,以饒舌合併「手速切菜」。過程中可以看到,他們改編不少經典饒舌歌曲,ECHO更在一旁bbox,而那三位大師在後方「手速切菜」,3秒削完一顆蘋果,不到一分鐘切完桌上所有芭樂,讓現場所有人嚇瘋,憲哥還說,「今年果然接到了尾牙的秀,結果是三位廚師」,而ECHO+李洛洋瞬間無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