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終點站突「燈全關爆衝」 網嚇壞發文...停在11點沒更新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一定有聽說日本「如月車站」的都是傳說,玩編大概敘述一下好了,有天有一個人在不明原因的狀態下,進入了「實際不存在的如月車站」,上車後越來越覺得發毛,所以開始上網更新自己的近況,但是過沒多就再也沒更新了,最後投稿者也下落不明。最近日本一位網友@nihilization搭上一台「無人電車」,電車裡的燈完全沒開,而且電車也沒有要停的意思,嚇得他上推特求救。

從原PO貼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在一台全暗的電車上,而且一位乘客都沒有,原以為到了終點站,但是列出突然往前開,嚇得他不知道如何是好。原PO也在貼文中寫下,「錯搭到本站為終點站的列車,列車突然駛動,我會被載到哪裡去啊?」

過沒多久,原PO又再次更新貼文,「電車一直行駛不知道會開到哪裡去,趁現在留下我最後的推文好了」;而原PO最後的貼文時間,也一樣停留在深夜11點,讓許多人都想起當年那「如月車站」的傳說。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一定是去如月車站」、「炎柱,你的工作來了」、「原來這就是無限列車」、「這是通往地獄的列車吧」;不過也釣出「有相同經驗的網友們」回覆,「因為車內燈都關了所以是回送列車,應該是往車庫去!」、「我有過經驗,醒來在鄉下的車庫車站,被車掌叫醒還走鐵道。」、「我也搭過回送列車。不趕快跟車掌說,很可能被關進全黑的倉庫裡喔。」

不過幸好,原PO有平安回來,推特仍然持續更新生活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