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作者把劉在錫畫進《女神降臨》? 「V臉+大眼」太帥...網讚爆:根本撕漫男 

南韓人氣網漫《女神降臨》累積許多粉絲,漫畫依舊持續連載,而作者貓咪(야옹이,Yaongyi)的顏值更掀起一陣旋風,因為外貌加上超級不科學的身材,就像是漫畫中的女主角一樣。近日她也登上韓粽《劉QUIZ ON THE BLOCK》的錄製,還畫出主持人「漫畫人物」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貓咪罕見現身螢光幕前,一身粉橘色的上衣,登上由劉在錫與曹世鎬所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在預告中雖然只有短短幾秒的時間,不過隨即就引起討論,一頭微大波浪的長髮披在肩上,配上圓潤大眼加鵝蛋臉,神仙顏值也被網友大讚「跟照片一模一樣」、「就是漫畫主角啊」。

不僅如此,對大的亮點就是,貓咪還特別為主持人劉在錫和曹世鎬量身訂做「漫畫人物」,在她才畫的畫筆下,兩位主持人都變得相當柔美,濃眉配上V臉,整個人散發出帥氣感,就像是暖男總裁和知性小哥哥,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撕漫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