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麵懶得拆「整捆丟下去煮」 下場曝...「變成直徑3公分」根本不能吃 !

大家一定都有看過,麵線還沒煮的時候,會用一片紙捆起來固定,通常都是會把那張紙撕掉或剪開,再把麵丟下去煮。不過日本有一位網友@balloontell就覺得「把紙拿掉太麻煩」,所以整捆丟下去煮,沒想到這結果太慘烈,還奉勸大家不要這樣做。

 ▲原PO在推特上分享他的「悲慘經歷」。(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原po表示,他因為嫌素麵的束紙很麻煩,所以就想說試試看不拆直接煮,但沒想到煮完直接變成「直徑3公分左右的粗麵」;還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做喔」。過沒多久,原PO又再次更新推特表示,「麵條全部黏在一起,變成了不同的食物。」

沒想到此文一出,立刻引起掀起許多人討論,就有網友建議,「不是有可以用微波爐煮義大利麵的容器嗎?用那個煮不就好了嗎?無論怎樣都還事要把束紙拆掉啦,而且那束紙是用機器捲起來後再加熱黏起來,也就是有膠,所以下去煮也不會融化」。

不過也有好奇,「突然想到,素麵的束紙為什麼不能用『因為是可溶於熱水的素材,所以直接丟進鍋中就好了』呢」、「為什麼那個束紙不能像糖果一樣用糯米紙做呢?成本的問題嗎...」

沒想到,就有網友貼出「該不會大家素麵的紙束都用拆的吧?」的一段貼文,附上一段煮麵的影片,其中可以看到,影片中的人,把束紙未拆的麵線,輕輕拉最下方的麵條,下秒整束散開往下掉入鍋中;根本不用去撕開束紙。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