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vs張惠妹」誰是情歌天后? 鄉民爆推這位:有療傷的力量

台灣演藝圈有許多實力派唱將,出道至今仍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對此,就有網友在PTT發問,梁靜茹與張惠妹兩位情歌天后,風格和聲線都不太一樣,「到底誰唱得比較好」。

原PO在文中提到,「梁靜茹跟張惠妹,都算是蠻會唱情歌的,梁靜茹的情歌聽起來感覺酸酸的,但是好像還有一點希望,阿妹感覺就是痛徹心扉那種」;他也表示,阿妹的歌,感覺是被背叛後會去聽的歌曲,所以忍不住問卦,「梁靜茹和張惠妹誰唱的比較好呢?」

文章一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有人說張惠妹和聲走向比較多元化,也比較有變化;更有網友精闢點出,「同樣失戀情緒,梁的表現是今天哭一哭明天還是正常生活,張的表現是,正常生活但猛一想起就是刻骨銘心的痛 」

許多網友有不同看法,紛紛在底下留言,「梁的情歌比較好聽  張的情歌好聽的一隻手都數得出來」、「梁的情歌只有MV版本 有男聲合唱的才完美,CD版反而不夠好」、「毫無疑問是張吧」、「張+1 梁的換氣聲好大,但梁的情歌量比較多」、「梁的情歌都是芭樂歌,張惠妹和聲走向比較多元化」、「梁是錐心張是吶喊,不同類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