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下金馬男配角遭嗆「真不知道為甚麼」  納豆11字高EQ回覆!網全讚爆

第57屆金馬獎圓滿落幕,最佳男配角以《同學麥娜絲》中納豆奪下,綜藝咖晉升到電影咖的努力也感動許多人。不過,就有網友看完《同學麥娜絲》後,留言質疑納豆「真不知道你為甚麼得獎」,更釣出納豆超高EQ的回覆,立刻被讚爆。

納豆過去曾多次在金馬盛會上擔任「代領人」,也成功幫別人拿下金馬獎座,被起了「金馬吉祥物」的綽號;他在四年前與鍾孟宏合作的「一路順風」也入圍金馬男配角。

納豆得獎後,也在台上表示「我要謝謝我的義父,把一個全世界都認為是綜藝咖的人,帶我認識電影,還可以拿到獎,這個獎要獻給我在天上的阿嬤,她年輕的時候很想要加入歌仔戲團,謝謝她把這麼好的表演基因遺傳給我,更希望明年可以和劉冠廷一樣戲約爆棚!」

不過卻有網友對納豆在《同學麥娜絲》中的演技不認同,還留言表示,「昨天去看了你的電影,我跟朋友都納悶,真不知你為什麼會得獎,別生氣,我說的是真心話」。

對此,納豆則在下方回應「收到,我會繼續努力讓你看到的」;也有很多網友看到後力挺納豆,「明明知道講出來的話會讓人難過,後面補一句別生氣的話你覺得有比較好?」「看了納豆的回應,果然是金馬評審認證的收放自如」。

 ▲納豆女友還在紅內褲上繡上「納豆得金馬」的祝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