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和焦凡凡和平談分手 」網嚇截圖問真相! 婁峻碩Man炸:下三濫招數

 ▲婁峻碩與焦凡凡都會甜蜜放閃。(圖/翻攝自IG,下同)

婁峻碩與焦凡凡穩定交往3年多,兩人也會公開在IG放閃;怎料近日卻有粉絲收到他的私訊「已和女友談分手」,氣的他在IG澄清「大家不要被騙勒,盜我身分的低能」。

從粉絲傳給婁峻碩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其中一方好奇的問說「我今天才看到你發她(焦凡凡)」,盜照片的一方表示,「這你可能比較不懂,一言難盡,如果沒發,粉絲其實很敏感,公司也覺得我們這時間點被發現分手的話,焦點會模糊」,不僅如此,對方還立刻澄清「先說好我不是渣男」。

隨後,盜照片的那方還加緊解釋「是和平的談,她也覺得應該慢慢淡開,不然太明顯,我怎麼跟你講這麼多lol」;沒想到這荒唐的對話也讓婁峻碩本人氣的怒嗆「盜用我的身分約妹的低能,你就是個渣男!」

婁峻碩更提醒大家,「大家不要被騙勒,我沒有完任何交友軟體,或任何小號,遇到這種人就來問我本人」。他最後也再次叮嚀所有粉絲,「這不是我,大家小心,不要被這種下三濫的招數騙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