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新歌上線!粉絲手刀下載:好溫暖的聲音 經紀人凌晨吐真心:我好想你

黃鴻升(小鬼)於9月不幸開人間,回到他的星球去,留給所有愛他的人許多美好回憶。而唱片公司也把小鬼生前的作品,或是來不及錄音的歌曲,收錄成「Plan B專輯套組」;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也將於今天數位上線,他的經紀人Dino也分享了一張,「疑似小鬼手拿咖啡的照片」,粉絲也湧入。

小鬼經紀人Dino於23日凌晨在IG上發文,「#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把不可能變可能#PLANB#TAT#不完美但真實#小鬼黃鴻升」。《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也在「KKBOX」數位上線;令人驚喜的是Dino更曝光一張「疑似小鬼手拿咖啡的照片」,希望可以給粉絲一點點小驚喜。

而在新歌上線的前一天,Dino也有透露,「全力瘋後製的幾天剛剛總算完工了,感謝我的小團隊❤❤所以我現在要去吃麥當勞」

事實上,Dino最近也透露小鬼新專輯「Plan B」進度,更在IG寫下「兩週前 是我第ㄧ次導你MV,完全沒做過,但我卻ㄧ點猶豫都沒有,想腳本、討論鏡位、執行、沒有疑惑跟懷疑,ㄧ直在你身邊,你真的教我太多太多了『其實你都會 但你就是太依賴我了』,我很想你」。「Plan B」實體專輯將在11月28日正式發行,將會以Demo方式,收錄小鬼先前發表的歌曲,以及未完成的創作。

許多粉絲看到這驚喜消息,紛紛湧入留言,「我們都愛你」、「哥辛苦了」、「謝謝最強經紀人和最棒的TAT有你們真好」、「早錄好的溫暖歌聲」、「謝謝你們完成了他❤❤你們很棒」、「好厲害,真的把不可能變可能了,已經下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