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頒獎尬聊「摀耳尖叫」!徐若瑄挨轟:閉嘴 名嘴傻:有那麼嚴重?

女星徐若瑄於金馬57擔任典禮頒獎人,負責的獎項是「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攝影」,而最佳女配角入圍的陳淑芳和和謝盈萱,都是和她在電影《孤味》合作的演員;所以她也在台上狂喊「好緊張」「不敢看」,此舉卻引起觀眾砲轟,是更在臉書道歉「不盡完美之處請見諒」,名嘴狄志為也力挺「有那麼嚴重?」

 ▲徐若瑄。(圖/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擔任《孤味》監製,也是她第一次擔任監製,陳淑芳、謝盈萱在電影中飾演她的媽媽和大姊,雙雙入圍最佳女配角;這也讓她在揭曉得獎者前,頻頻喊「好緊張,手心手背都是肉」,還因為不敢看,拜託搭檔頒獎人蔡振南揭獎。然而就在蔡振南拆開信封時,又搶回來自己看,這一來一往耗費許多時間,更被網友吐槽「很尷尬又拖」。

事後,徐若瑄也在臉書道歉回應,「小徐第一次當監製,求好心切,有點激動和緊張,也盡心想讓場子熱鬧開心。不盡完美之處,請見諒,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也謝謝老神在在的南哥神來一句!」

 ▲徐若瑄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名嘴狄志為表示,「有哪麼嚴重嗎?徐若瑄的道歉,展現了氣度;台灣現在的「酸民」文化、網路帶風向的風氣真的讓人......我反而覺得徐若瑄在金馬獎上表現讓人眼睛一亮,一改玉女形象」

狄志為也說,徐若瑄講台語、難得的三八、跟蔡振南自然的互動,效果做得很好。他也坦言,「儘管有點過頭,忽略其他三位入圍者,但 #瑕不掩瑜 畢竟她是 #陳淑芳#謝盈萱 是她監製電影的主角,只要不影響別人真的不用太在意別人的 #酸言酸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