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知道有PS5的感覺」...下秒曬合照 大淵甜喊:有乾媽大哥買

▲大淵與女友穩定交往近5年,感情依然相當甜蜜。(圖/翻攝自IG,下同)

開賣前就掀起話題的PS5(PlayStation 5)於昨(19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許多民眾都搶紛紛購入,就連頑童大淵也難抵擋這PS5的魅力表示,「好想知道有PS5的感覺」;隨後便透露有「乾媽大哥」買給他,讓許多粉絲羨慕不已。

從大淵IG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先是PO出一張「好想知道有PS5的感覺」的文字圖,下一張便是與女友搭車的閃照;不過仔細一看,發現在小倆口中間放的正是「PS5」,大淵更是靦腆的看相鏡頭。

隨後大淵便詢問大家「電動or另一伴,你們會怎麼選擇?」,下秒霸氣說「我的選擇是另一伴」,原因則是「因為另一伴會買電動給我,謝謝乾媽大哥」。原來這台PS5是大淵女友買的大禮,另類的放閃方式,讓許多人發笑。

他更大方的說「是幸福的感覺」;而E-SO瘦子看到後,也在貼文下方回復「我的也是乾媽大哥買的 因為我不想努力了」,大淵更笑說,「我剛有收到風 一定就是你乾媽大哥下的單」。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粉絲朝聖,紛紛在底下留言,「假借買電動偷偷放閃!抓到」、「人生勝利組」、「電動的另一半」、「小孩才做選擇」、「了小型空淨機 就不用出門了」、「沒另一半就算了...竟然還買不到!」、「選擇和另一伴一起打電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