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魔性網漫「醜萌」畫風吸124萬粉! 作者真面目曝...竟是「高壯暖男」

▲JJALTOON。(圖/翻攝自IG,下同)

近年吹起「南韓網漫」風,學生或上班族都會拿著手機看漫畫,像是《女神降臨》、《奇奇怪怪》或是《看臉時代》,人氣高到還翻拍成韓劇,深得粉絲的心。其中近期興起的漫畫《JJALTOON》畫風相當浮誇,醜萌的風格也累積許多粉絲,不過作者的真面目曝光後,讓粉絲相當震驚,因為居然是一位「暖男」。

《JJALTOON》的畫風非常浮誇,總是會把主角畫的醜萌醜萌的,用詼諧的方式呈現生活大小事;最特別的是,作者也會將他畫的漫畫「製作成動畫」,再幫影片中的角色配音;幾乎每一支影片都有破百萬的觀看次,其中一部還有高達1225萬次觀看,YT頻道也又124萬名追蹤者。

也因為漫畫一律都是這種醜萌的風格,所以也讓許多粉絲們好奇作者的長相,沒想到真面目公佈後,完全不像是漫畫角色,居然是一位「濃眉大眼、挺鼻、身材壯碩」的暖男臉,這更引起粉絲討論,紛紛留言「真的太反差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