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女生回家「這裡一定要乾淨」! 網一看:+1 絕對是這裡

當男生邀請女生朋友回家的時候,家裡多少會打掃一下。就有一位網友近日在ptt閒聊,說他上次看到「女生到男生住處特別會在意的房間」,結果不是房間,更不是客廳,讓他覺得超級不可思議。

原po在文中提到,有天他從一本男性雜誌上看到,「女生到男生住處,會特別注意到的房間」不是臥室、廚房更不是客廳,而是「浴室」,而會注意的點是「浴室是乾是濕 」及「盥洗用品多寡+擺放」,讓身為男生的他感到不可思議,所以忍不住問「女生真的會特別注意浴室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浴室可以很快分辨出有沒有女用的瓶瓶罐罐」、「浴室跟牙刷」、「好奇問了之後才知道對方認為不用刷牙 漱口就好」、「浴室、馬桶啊因為通常都蠻髒的,會讓人印象深刻XD」、「臥室和浴室最容易看出一個人到底乾不乾淨」「浴室+1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