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狂粉做出「飛天掃帚」在路上跑 超逼真「操控方式還一模一樣」!

《哈利波特》系列中,最酷炫的魔法道具其中一項就是「飛天掃帚」,雖然玩編個人偏愛「隱形斗篷」。雖然去年華納也正式出了一款「1:1手工訂制款光輪2000」,但要價上萬。所以近日巴西就有2位《哈利波特》狂粉,竟然製作出「飛天掃帚」,而且還真的可以在路上「飛」。

這2位狂粉分別是 39 歲的 Vinícius Sanctu與 28 歲的 Alessandro Russo,他們利用電動單輪車的動力,並在上面裝上「掃帚造型的座椅」,打造出這款「飛天掃帚」。

不僅僅是外型相像,它的操控方式就是利用「身體傾斜的方式」控制前進,往後仰則是剎車,與電影中的「飛天掃帚」操控方式相近,而時速可到達每分鐘 60 公里,雖然是比不上劇中「火閃電」的「10 秒內加速到 150 公里」,但是也讓粉絲玩的很開心。

目前,這「飛天掃帚」也成為兩人日常的代步工具,影片中還可以看到2位奔馳在聖保羅街頭的影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