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爐》演活「超猥褻校長」連老婆都不理 張光吐「辛酸接演原因」!

 ▲張光坦言,當初接下角色的掙扎。(圖/翻攝tvN D ENT,下同)

南韓在2011年上映一部犯罪電影《熔爐》,改編自真實社會事件,內容講述,聾啞學校的老師、校長對數名「兒童」伸出魔爪。而其中讓人印象深刻也毛骨悚然的校長「張光」,每每出現都會露出一副「猥褻、邪惡」的表情,讓觀眾討厭到不行。而近日,他也上節目大聊「當年會接下這角色,是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佳,不得已的狀況下才接的」。

張光近日上韓綜《新穎的整理》(신박한 정리),透露當時「真的是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佳,才會演出」;因為他本身是「基督徒」,要詮釋如此狠毒角色,苦惱了非常久,甚至「因為是性侵兒童的角色」,所以跟家人討論了非常久,最後還是接了。

張光在電影中完美消化困難演技,更成為《熔爐》賣座的亮點之一;隨後,有更多好的劇本找上門,希望可以一起合作,家中經濟狀況也改善很多。

但是,演出如此沒有人性的角色,真的為他帶來許多困擾,因為「就連自己的妻子,都走不出他在電影中帶給觀眾的恐懼感,長達3天不跟他說話」;而還有觀眾在釜山國際電影節認出他,本來好意想說可以一起拍照,卻沒想到,對方竟然轉身就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