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褲女神超冷靜! 甜笑「想跟憲哥換身體」:因為有超睪 

《綜藝大熱門》於昨天播出「誰會是女神之霸?各領域榜首大對決!!」一集,到底是福利還是處罰呢?節目中邀請多位女神阿圓、Avis、咪妃、泥泥、美麗妄娜、Q匠,這些女神就要來個「女神對決」,令大家相當期待。

其中可以看到,咪妃抽到「機智問答」的題目是,「如果全世界只剩下陳漢典、張立東及許凱皓三個男人,你背負著為人類生下後代的責任,請問你會選誰?為甚麼?」,而咪妃選擇的是「張立東」,至於原因,咪妃則說「你不是有個綽號叫全民情獸,應該蠻厲害的,而且立東哥比較是我的菜」。

而真理褲女神「美麗妄娜」出場時,抽到的題目「如果可以交換靈魂24小時,會選誰」,她也直說「憲哥」,原因則是「聽說憲哥有『超睪』,所以想體驗看看女生沒有的」,笑翻現場來賓。

節目一播出,也立刻吸引許女神的紛絲們,紛紛在底下留言「有美麗妄娜、阿圓和咪妃欸!妄娜是不是太緊張了」、「Q匠真的超美超性感的」、「硬要用健康步道弄立東哈哈哈」、「阿圓太美了,咪妃太美了,美麗妄娜太美了,都是女神們太美了」、「泥泥學姊超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