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玩很大》7秒摔車畫面曝...飛出「柏油路上摩擦」  當下秒失憶:不記得怎麼摔的

 ▲《綜藝玩很大》日前到 屏東縣霧台鄉錄製節目。(圖/翻攝自IG,下同)

吳宗憲憲哥日前到屏東錄製《綜藝玩很大》,其中他騎腳踏車的過程,不慎摔傷,空拍機也錄下他從腳踏車上飛出「滑行柏油路」的畫面,腿部、手、唇都紅腫;而kid更心疼在IG表示,「憲哥現在要去榮總,因為剛剛比賽太拚」。

從空拍機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憲哥在馬路上騎腳踏車時,因為闖關太拚,車速過快,整個人摔出腳踏車,完全沒有印象是怎麼摔的,工作人員也第一時間衝上前,檢視沒有骨折後,立刻送往醫院處理傷勢。事後,他也透漏,「自己傷勢有點嚴重,預計今天會去做腦部斷層」。

憲哥也在臉書PO出摔傷照片,兩腳膝蓋可以明顯看出擦傷,手背和手指頭也擦傷滲血,手肘破皮,甚至連球鞋都磨破。憲哥希望大家要擔心,「沒事喔!都是一些小傷而已」,更笑說「左邊屁股現在腫得褲子穿不下⋯⋯是最嚴重的地方,也是不能給大家看的地方⋯⋯綜藝玩很大!全部玩真的!爽快啦」」。

憲哥目前也已將傷口包紮好,回到台北休養;而製作人也強烈建議「要去大醫院照電腦斷層」。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