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13妹「會計品」近照曝光! 變「氣質網拍女神」...網嚇:以為是王菲

周品延。(圖/翻攝自IG,下同)

大家還記的當初轟動一時的「台大十三妹」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台大十三妹」的近況,其中一位「會計品」(周品延)已經從過去青澀的女大生,蛻變成「氣質女神」,空靈仙氣的樣子也被大讚神似「港星張曼玉+王菲」。

今年33歲的周品延在就讀中山女中時,就因亮麗外型被網友發覺,更成為當年「無名小站」正妹之一;而她在高中畢業後,順利錄取台大會計系,清新高冷的氣質,也讓她被列入「台大十三妹」。她曾拍過網路影集,更登上《FHM男人幫》雜誌。

而她目前成為網拍模特兒,高冷仙氣也讓她累積不少粉絲,更登上PTT表特版,就連女神「許瑋甯」都在她的照片底下留言「是要美到哪裡去」;許多網友也紛紛在照片下留言「還以為是品品,原來是王菲」、「怎麼可以這麼正」、「美成這樣!」、「帥又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