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傻眼回:一群說謊的人 李榮浩改口叫「朋友」...神回網全笑翻!

▲李榮浩和楊丞琳。(圖/翻攝自IG,下同)

李榮浩和楊丞琳儘管工作忙碌,已長達8個月沒有見面,不過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幽默互動,逗得粉絲們發笑。李榮浩於近日在IG上貼出一張「靠牆帥照」,還在文中寫下「來吧 往死誇我」,果真釣出明星好友們留言稱讚;不過其中竟看到老婆楊丞琳回復「一群說謊的人是怎麼一回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李榮浩身穿一件咖啡色上衣,加上不對稱的花紋,還戴上一條金色的項鍊,單手插口袋,身體也微微傾斜靠牆,看起來相當有個性。

如此自信的帥照,也讓許多好友們直誇,黃小柔也說「真心帥到發光啊!」,他也笑回,「是的,沒錯哈哈哈。」,而當看到李佳穎誇讚「完美無瑕」時,他則回應「有品味」。

這一來一往的互動,也被老婆楊丞琳看在眼裡,更開玩笑說「群說謊的人是怎麼一回事」,而李榮浩更是淡淡回了一句「朋友,萬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這相當另類的回覆也讓網友笑翻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