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翼棄兵》女主角被霸凌只因太醜!演出《分裂》蛻變女神

新劇集《后翼棄兵》(Queen's Gambit)引起熱烈討論,無冷場的劇情和超細節的故事描述,也讓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發文讚賞「年度最佳」。其中演技精湛的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有小巧精緻的五官和大眼睛,才24歲就演出多部電影,像是《分裂》和《女巫》,讓許多人期待她日後的發展。

安雅泰勒喬伊是一位阿根廷和英格蘭的混血兒,五官特色也在於,炯炯有神的大眼間的距離微開,這也讓她從小就被排擠。不過她也在16歲時,往戲劇之路發展,接連演出多部電影,自然演技也讓她的人氣暴漲。

而安雅泰勒喬伊在《后翼棄兵》中飾演一位「天才型的西洋棋手」,把不擅與人交際,固執又憂鬱的氣質,演繹的相當好。劇集在爛番茄網站獲得100%新鮮度認證,觀眾評分更達97%。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