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霸!我是村傻!

圖片/instagram、facebook 

 

 

在大家身邊是否有些朋友從小就是學霸等級,做什麼都是順利成功的人生勝利組?
而相反的有些人雖然在專業領域上很出色,但在其他事上卻總是有那麼....少一條筋!? 讓人覺得 「孩子,社會很危險,你可長點心吧!!」

而這樣的特質其實也顯現在藝能界上,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幾位事事都優秀的學霸等級的優等生們;以及相反的,常常傻的讓人忍不住噴笑的村傻們!!!

 

 

2PM玉澤演

 

real_2pmstagram(@real_2pms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被稱為偶像界模範生的玉澤演,就讀於高麗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研究所,除了讀書外,在國高中時參與象棋會、足球會等活動,多益成績得到990滿分的成績,對於畫畫有是充滿著熱情,還將作品OKCAT製作成的相關產品,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林依晨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畢業於倫敦大學中央演講和戲劇學院螢幕表演學系碩士,不斷增進自我內涵的依晨,除了在表演上的用心,連英文、韓文都是對答自如,關心社會時事,常會表達自我立場,與粉絲分享。

 

 

 

 

 

趙薇

 

Vicki(@vicki_zhaowei)分享的貼文 張貼

 

 

表演、歌唱、導戲三項全能的趙薇,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所碩士,被譽為四大花旦之一的趙薇,盡心盡力在演藝圈突破更多自我成績,再度執導電影《沒有別的愛》,確切的上映時間未定,但是讓人期待~

 

 

 

 

看完這幾位學霸後,接下來介紹韓國的村傻,在舞台上帥氣的他們,在節目上展現單純、傻瓜的樣子,連成員、粉絲都不自覺認同這位村傻。

 

 

WINNER宋旻浩

 

MINO(@realllllmi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舞台上表現帥氣的樣子,卻是個知識不足的Rapper,究竟有多少笑料呢?在韓國綜藝節目《新西遊記》中,從99乘法表、四字成語、俗語都能夠創造名言,不是節目設定,而是真心表現的傻呆,讓粉絲還特別製作了一本字典送給旻浩,雖然是個不折不扣的村傻,可是在舞台上展現無數魅力的他,圈了許多粉~

 

 

村傻宋旻浩

 

 

帥氣宋旻浩

 

 

 

 

WINNER隱藏版的村傻人物-金秦禹

 

김진우(@xxjjjwww)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連自己都認證是村傻的秦禹,雖然是WINNER中的大哥,但是總讓弟弟們操心,連粉絲都擔心秦禹會不會被陌生人騙走。

 

 

 

他們還曾經上過韓國綜藝節目《哥哥思考》,找出WINNER的村傻~

 

 

 

 

 

其實不論是學霸等級還是村傻等級,對於喜歡他們的粉絲來說,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魅力,反差萌的樣子更是受到粉絲熱烈的討論阿~

 

 

 

 

-star_201708015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