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販賣機裡有「黑白男子照片」...鼓起勇氣按下去 結果曝光....網傻:怎麼會掉出這個

玩編寫過很多有關「販賣機」的文章,都是比較獵奇的那種,而最近又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款「毛骨悚然販賣機」,因為這台販賣機中,竟貼著來路不明的路人照片,完全不知道按下去會掉出甚麼東西。

一位日本網友un:c(あんく)在推特上傳一則影片,內容可以看到,他到這台販賣機前實測,只見其中一款飲料的包裝,是一張陌生男子的黑白照片,無神的雙眼直視前方,還頂著一顆自然捲頭,真的怎麼看怎麼怪。

不過原PO在投幣後,還是毅然決然按下去,沒想到掉出來的東西他停頓3秒大傻眼,居然是「可爾必思」,就是大家最常看到的可爾必思;看傻的原PO也在貼文中寫下,「買看看我非常在意的飲料但...」。不僅如此,原PO之後還有再來看看這販賣機,而那詭異的「爆炸頭可爾必思」居然賣完了,可見大家都很好奇。

此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朝聖,紛紛在底下留言「原本看的時候還很緊張,但結局笑慘我wwww」、「還好沒有被迫喝下奇怪的飲料w原來這位仁兄是可爾必思的長相啊」、「原本以為是什麼超特殊的飲料,結果竟然是可爾必思wwww超棒的反差啊」、「為什麼會想用那樣的包裝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