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光觀客才知道的景點? 還以為沒這地方...日網傻:一直以為是合成的!

▲五重塔。

這就跟很多台灣人看到「觀光客拍的照片」後,才恍然大悟「喔~原來台灣還有這種地方」!日本有一位網友稱いーにーさんさん(e233)就在推特上分享「五重塔」,還驚呼「原來日本真的有這地方」,因為現在還很多日本網友都認為,「這地方的照片是合成的」。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座美麗的五重塔,聳立背後的則是大家都熟悉的富士山,畫面當漂亮;而原PO還在文中寫下,「我來到Google搜圖打上『Japan』會冒出最多的地方了。」

據說,這個景點是「觀光客很熟,日本當地人卻很陌生」。不過實際透過Google搜尋「Japan」後真的可以看到,跳出來的照片中,就有多達7張是「五重塔」,地處高處,還能夠眺望到富士山,加上有櫻花點綴,真的相當美麗。

▲玩編實際去搜尋也發現,五重塔真的照片,真的佔大多數。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日本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我以為拿把京都和富士山的照片做合成」、「這地方真的可以說是外國人比日本人還熟」、「山麓看起來真的超像改圖啊……想不到這個地方真的存在」、「近年據說連平日到這裡都有外國人觀光客排隊拍照,或許該把握現在(肺炎疫情中)的機會去一趟了……」、「之前去這裡就看到這個攝影點擠滿無限的外國人(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