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邱宇辰鍋底拿下MVP! 張庭瑚飛出「5米36」...網嚇:空中思考的男人

《全明星運動會》紅藍隊戰況激烈,每周播出後都引起網友討論,最新一集的中,邀請到籃球國手羅興樑當評審,選出當日的MVP,令大家相當期待。藍隊也多了一位「超強戰將張庭瑚」,和一項全新賽事「水球」,困難度提升,除了要在水中控球外,還要精準射入對方球門,兩隊隊員也在「自主練習」上花了很多時間提升戰力。

在水球賽事中可以看到,上半場中,紅藍兩隊的守門員都守得相當「扎實」,不過在藍隊持續進攻下,成功拿下2分;而紅隊領隊江宏傑趕緊喊出暫停,改變戰術。 當賽事來到下半場時,紅隊改變戰術,加強防守貼人,一有機會也積極進攻,成功把比數追平。

 ▲ ▼紅隊姚元浩和藍隊正義防守都非常扎實。

由於平手,所以兩隊展開「水球pk戰」,不過第一回合紅藍兩隊都沒有進球,所以也展開「黃金進球制」分數領先隊伍獲勝,最後由邱宇辰成功進球,藍隊拿下水球勝利。邱宇辰也在賽後表示,「我一進完球就對天怒吼,但又想到戴著很可愛的帽子,就覺得很好笑,但那一分是最棒的」。

水球賽事耗費的體力相當大,所以過程中,屁辰和阿倉的體力都到極限,所以怕水的李玖哲衣服一脫立刻跳下去,賽後他也表示,「雖然我有一點點怕...水,但是聽到教練說屁辰快不行了,我就跳下去」,還笑說「自己到底發生甚麼事」。

而在跳遠賽事的幕後直擊中,紅隊看到試跳的張庭瑚嚇到說不出話,阿樂還苦笑說,「換這個來...」。而紅隊姚元浩在跳遠賽事中飛出「4.68」的好成績,對上跳出「4.62」藍隊邱宇辰;而藍隊新戰將張庭瑚上場時,大家都相當期待,果然他跳就飛出「5米02」的好成績,破大會紀錄,第二次試跳更直直往「5米36」飛去,全場沸騰,還被譽為「空中思考的男人」。

本集藍隊連拿三勝,最後頒發MVP時,由來自藍隊的邱宇辰拿下,羅興樑更稱讚他「在水球比賽中,幾乎是靠他在進球得分」。邱宇辰本人也開心在IG寫下MVP心情「這是一個鍋底變MVP的故事,答應你們的事,一直記得!屬於我們的MVP!我拿到了!就算別人當初不相信你,也不能放棄自己,謝謝我的TeamBlue家人們!謝謝錢姊對我的信任」

 ▲ ▼邱宇辰還笑說,這好像是金鐘獎!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