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靈異!綠色美人魚扒著玻璃死盯 直放橫放都很恐怖...原PO:我真的被嚇死

這種況狀真的很常發生耶,玩編小時候還有被自己心愛的「飛輪海」海報嚇過...。說到星巴克,大家應該都會聯想到它的招牌LOGO「綠色美人魚」,還有人會用這紙袋做成各種小物,不過,你有聽過「星巴克紙袋的靈異體驗嗎」?

日本一位網友在推特po出一張照片,內容可以看到,原po似乎是坐在舒服的棉被上,可能正在滑手機,不過抬頭一看,竟看到霧面玻璃後面,一個「綠色美人魚」的臉緊緊扒著玻璃,好像在偷看一樣。

 ▲原po嚇瘋。(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原po把星巴克紙袋放在玻璃後面,導致從另一邊看來,就像是那隻美人魚在偷看一樣,這也讓他直呼「嚇死我了,真的被星巴克的紙袋嚇到(笑)」。

不過也有網友笑說,那張照片可能是2062年的「星巴克LOGO」,因為如果盤點星巴克歷年的LOGO,從1971年的咖啡色底,跟小小的美人魚到1987年「綠標黑底美人魚」,再改成1992年的「綠標黑底美人魚」(美人魚變大一點),最後到現在的「沒英文字的大隻美人魚」,這過程中發現,美人魚好像越變越大隻。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晚上看到這個確實很恐怖」、「我還以為是真的靈異照片」、「從東西間露臉...!雖然把它放在那邊的是自己,但看到還是會心頭一驚!」;還有網友po出同性質的「信箱靈異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