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遞補柯有倫「超強戰將」曝光 跳遠「飛出5.36米」破節目紀錄!

《全明星運動會》紅藍隊戰況激烈,每周播出後都引起網友討論。上周柯有倫因舊傷復發,暫時休兵;而在最新一集的《全明星》中,藍隊也遞補上「超強戰將」張庭瑚,身高181的他,從學生時代就是田徑好手,更在本次賽事中,更「飛」出5.36米的好成績,讓全場驚呼。

張庭瑚在最新一集的賽事中,遞補上柯有倫的位置;從學生時代就是田徑好手的他,還拿過縣運跳高及跳遠比賽的銀、銅牌的好成績。他也跳遠賽事中,表現亮眼,第一跳就跳出「5.02米」,第二跳則是跳出「5.36」的好成績,直接破了大會紀錄,全場震驚。不僅如此,紅藍隊兩位隊長,也跳出好成績,賽事可說是相當刺激。

另外,最新一集的賽事也相當精采,除了跳遠外,還有更具挑戰的「水球」,每一位明星運動員也卯足全力在水中將球射入對方球門;李玖哲也透露,「雖然我有一點點害怕水,但是看到阿倉快不行了,我就脫了衣服進去了」,讓人相當佩服。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