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可以穿得暖爐桌」超大件! 網笑翻:這根本廢人穿搭

玩編看到第一眼只有一個想法,如果不小心站起來怎麼辦XD。如果從小就有看日本動漫或是卡通的話,一定都有看過,像是《蠟筆小新》和《櫻桃小丸子》都有出現「被盧桌」,不過經過各種創意,日本廠商竟推出一個「穿在身上的暖爐桌」。

日本知名商家所推出的「能穿著走的被爐」,概念是希望可以實現所有「想跟被盧桌合體的民眾」,所以特地製作出一件One Piece 被爐衣的行動被窩。

不過最值得注意的是,這件「能穿著走的被爐」尺寸相當驚人, 總長達280公分,寬也到180公分;衣服中間還可以覆蓋84公分的方桌。

對此,還有日本節目特別介紹這特別的暖爐桌,還在節目中逗趣說,「無論是你的朋友或仇人,只要送上這件就能讓他們整個冬天都變成「廢物人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