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IG煩惱問「男生到底要叫楊什麽」? 網友全歪樓....好友王子笑回:楊過

楊奇煜(小煜)於7月底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沒想到過了11天後就宣布「準爸爸」的好消息;隨著時間過去,老婆也來到臨盆倒數,所以小煜也在IG煩惱問說,「男生到底要叫楊什麽咧」,沒想到網友狂歪樓笑翻。

小煜日前在IG上PO出一張老婆言言的產檢照,並寫下「每個月最期待的探親倒數60天」;照片中露出肚子的言言已經懷孕7個月了。

那距離迎接兒子的日子越來越近,小煜也開始煩惱「兒子到底要叫甚麼名字」,沒想到不僅底下的網友一片歪樓,就連好友廖威廉也說「叫楊奇煜…兒子」、王子也笑回「楊過」、鬼靈精怪的鬼鬼也說,「楊咩咩」。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楊滅之刃,目標全天下少女」、「楊煜片」、「楊枝甘露」、「楊毛氈」、「揚州炒飯」、「楊正宗」、「楊金余」、「楊肉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