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神還原!泰國女低成本 Cosplay《后翼棄兵》 復古捲髮變「7隻炸雞」

 ▲Benjaphorn Chetsadakan模仿美國天后碧昂絲性感孕肚照。(圖/翻攝自IG,下同)

大家一定都有看過「低成本cosply」鬼滅之刃禰豆子的那位泰國小哥,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位女 Coser Benjaphorn Chetsadakan。她依樣是用低成本的Cosplay走紅,乍看之下幾乎跟本尊一模一樣,相當厲害。

剛好最近有一部超紅的美劇《后翼棄兵》,當然Benjaphorn Chetsadakan也沒有放過;原版的影集海報中,用了西洋棋、酒瓶及藥瓶Benjaphorn Chetsadakan則改用炸雞醬料瓶和雞爪。不過最經典是的,Benjaphorn Chetsadakan用一隻又一隻的炸雞翅塑造「復古捲短髮」,相當違和。

而不得不提一下Benjaphorn Chetsadakan的爆紅作「神複製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種點是她利用烤串攤前的一隻隻香腸當成麥克風,真的完全佩服。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

 ▲很像對吧?但仔細看一下,Benjaphorn Chetsadakan身上的那些可是一片片的火腿喔!

 ▲韓國火紅的Lisa也一定要模仿一下。

 ▲手上的銀色小圓包,到Benjaphorn Chetsadakan手上,可變成了平底鍋。

 ▲網美必拍的光影照,怎麼變這樣,可是第一眼真的以為是一樣的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