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通告費出餐費!鬼鬼錢不夠...LULU喊話經紀人:她錢要再補喔 現場全笑瘋!

《綜藝大熱門》於昨天播出「今晚我想來點⋯美食估價王!猜不到就扣通告費請客!?」一集中,把許多美食帶到節目中,並請各位明星猜價錢,如果答案與「真實價格差太多」就必須從通告費中扣,相當刺激。

其中一項美食「鐵火肥牛火鍋」,主打,不果美食當前,真的很難不停止進食,所以現場也變成一種「主廚介紹,大家吃爆」的狀況,完全無視;還會突然聽到一句「可以先喝湯嗎?」,畫面真的相當爆笑。

而到了猜價錢的環節時,鬼鬼猜了「2980」,關關和Yuri陳爾冬都猜「4000~4850」,而正確的價格則是「4587」,所以最接近的關關和爾冬都不需要付錢;沈玉琳、蘿莉塔及鬼鬼都必須從通告費拿出前貢獻。不過也因為鬼鬼是來宣傳專輯的,所以通告費只有1350,這也讓lulu笑喊,「經紀人要來補錢囉」!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在底下留言,「我也是醉了,半夜看這一集,結果還要哭著爬起來煮泡面」、「也太有口福了吧」、「這一集真棒,全部來賓讚」、「虱目魚湯+蓋飯有興趣,cp值最高。」、「半夜看了好餓.......」、「那個虱目魚有點浮誇>< 太便宜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