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豆皮壽司「只有薄薄一層」...還用海苔綁! 日鄉民全傻:這玉子燒吧!

大家一定在台灣很常看見豆皮壽司,日本不用說了絕對有的,那如果再歐洲國家看見豆皮壽司,長相跟味道會一樣嗎?日本一位網友近日就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內容是他在倫敦看到的豆皮壽司「只有一半」,照片一出,瞬間引起廣大日本鄉民討論。

印象中的豆皮壽司都是,整張豆皮完美的包覆住整顆壽司;不過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豆皮很明顯只有上面單薄的一層,而且還用海苔綁住。

不過很多網友看到照片後,冒出很多問題,原po也一一解答,像是:

Q:味道怎麼樣?

A:就是稻荷壽司的味道,炸豆皮有甜,壽司飯也是醋飯。

Q:在哪裡賣的?

A:Liverpool車站裡連鎖店Wasabi,開在站內的小型賣店。

Q:多少錢?

A:2貫1.2還1.4英鎊

Q:是叫稻荷壽司嗎?

A:是取名叫Tofu nigiri或Tofu roll。

文章一出也引起日本鄉民一陣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這是稻荷壽司?怎麼看都像蛋卷」、「這是玉子燒吧」、「應該讓日本壽司職人指導才對」、「稻荷壽司要包起來的時代受到威脅www」、「我在溫哥華的日本料理店吃過的是,裡面料是豆皮的壽司卷。」、「應該不是弄錯,而是豆腐關聯製品比日本貴很多的緣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