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12年前舊照曝光...嬰兒肥+無眉毛 網嚇壞:以前沒很帥耶....

 ▲柯震東。(圖/翻攝自IG,下同)

男星柯震東帥氣的外表在剛出道時,就累積許多少女粉絲,他也於2011年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打開知名度,更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他也經常在YT和IG上和大家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他也於昨在IG分享一張12年前的高中舊照,瞬間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差太多了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那張12年就讀東山中學時所拍攝的,頂著一頭超微亂的超短髮,臉頰也有明顯的嬰兒肥,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笑容,相當青澀;不過與近照對比起來,與現在帥氣的模樣,真的相當不同。

柯震東也在文中寫下,「主要的差別是領子沒有立起來了,眉毛有化妝師幫忙畫了,沒有笑的那麽開心了.頭髮留長了....其他....還好吧」,還附上三個笑到哭的臉,相當逗趣。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立起來」、「長大美男子」、「春痘没了……」、「眼袋沒了」、「看了這張照片更加確定你當年在籃下應該欺負過不少同年的小朋友」、「好像Rich Brian.....」、「差好多喔」、「小時候沒有很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