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太催淚! 阿倉「一擲」拿下MVP...哭喊:我們沒有輸!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每周開播都可以掀起一陣討論,節目中可以看到「國際級」的台灣之光來當評審選出MVP。最新一集中,可以看到「舉重女神」郭婞淳來到節目中,除了當賽評外,更選出本集MVP「紅隊阿倉」;而阿倉拿下MVP後,相當激動,更抱著隊員們大喊「我們沒有輸」,場面相當催淚。

本集節目中,郭婞淳一共挑選出3位MVP候選人,分別是紅隊「李玖哲」、「阿倉」及藍隊「邱宇辰」,李玖哲入圍原因是在五人制足球賽事中,短時間內,連進兩球,相當厲害,邱宇辰則是在足壘球賽事中非常專業,還踢出二壘安打的好成績,在五人制足球賽中帶領全隊壓制紅隊,不讓對方過半場,反應相當快。而最後由在賽事「擲壘球」項目中表現亮眼的阿倉拿下,因為他以驚人的實力,投擲出59公尺的好成績;對此,郭婞淳表示,「他在第一場足壘球時,就是跑來跑去指導大家,還有壘球擲遠,真的是一擲成名」。

事實上,阿倉從國小三年級就接觸棒球這項運動,一路打到大學,但後來也因為先天條件因素,選擇轉換跑道;他也曾透露,「我喜歡比賽時的臨場感,投手與打者兩人互相鬥智的感覺。我擅長的守備位置是三壘,二壘,游擊!」,深厚的棒球底子,更讓他在《全明星》中有著亮眼表現。

而阿倉在聽到自己被選為本集MVP時,情緒相當激動,立刻感謝隊友,眼眶泛紅,一度快落淚;他也說,其實在比賽時,看到隊友李玖哲進球得分時,真的很想哭,眼淚甚至快忍不住。最後阿倉也哽咽大喊「每個人都很拚,他們都很想贏,我們沒有輸」,氣氛相當感人。

經過好幾次的錄影,還有賽外的自主練習,紅隊和藍隊都已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因此不管是哪一隊的隊員受傷或是拿下MVP,這些情緒都是共同經歷的;如此真實的賽事和隊員間的感情流露,都讓電視前的觀眾感同身受,所以大家也請一定要準時收看《全明星運動會》。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