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老版美國隊長超像「拜登」! 網瘋傳:根本就是吧!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美國總統大選選戰打得激烈,民主黨拜登從 2020 美國總統大選中獲勝。而39歲的美國男演員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第一時間更發文吐槽川普「不,你沒有贏,你輸了」,但就在這個時候,廣大的網友們發現一項驚人的巧合,造成一陣轟動。

在去年上映的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中,美國隊長退出 MCU ,結尾更拍出「老年版」的美國隊長,親自把盾牌交給獵鷹。不過也因為這一幕,許多網友發現,「這年邁的美國隊長,跟拜登未免也太像了吧?!」

拜登今年已經77歲,在選戰中也曾被批評「太老!」,而拜登的年輕照也在網路上瘋傳,也讓許多網友表示「很帥耶」、「根本不輸好萊塢演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