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列車篇》亞洲大爆紅...竟出現「鬼滅霸凌」 說「沒看過、不喜歡」會被討厭!

最近最火紅的電影不外乎就是《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玩編也去看了,而且還不爭氣的哭哭了,實在感人。不過,雖然《鬼滅》風潮席捲全亞洲,但是卻也出現一種「鬼滅騷擾」(キメハラ)的現象。

日本的電視節目《Good Luck!》就以此為主題,提出其實很多民眾都深受「鬼滅騷擾」。那到底甚麼是鬼滅騷擾,那就是「會不斷被身邊的人問說『到底看鬼滅之刃了沒?』」,設法要將你推入坑。

「鬼滅騷擾」也可以分成3種形式:

1.「你居然還沒有看過鬼滅啊!」,同時催促你趕快去看。

2.「竟然會有人不喜歡鬼滅!」有點貶低你的品味,覺得不喜歡的都是異類。

3.  最後竟默默變成,「不能夠說鬼滅很無聊」的氛圍。

沒想到,這集節目播出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並大量轉發,同時抱怨《你的名字》和《冰雪奇緣》狂熱時期,也出現過一模一樣的狀況;還有更偏激一點的是「自己喜歡的動漫因為不是鬼滅,所以那部動漫還會被批評」的現象。

不過玩編看完電影後,還是忍不住想喊「大哥才沒有輸」!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