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推「超超超超超超大份炒麵」....男生一個人也吃不完! 包裝標警語:千萬不要一個人吃!

 ▲最上方那就是「超超超超超超大份炒麵」。(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玩編~~~絕對不會挑戰XD!日本除了日青杯麵很紅外,也有一款國民款「Peyoung 醬汁日式炒麵」;而最近他們也玩出新花招,推出「超超超超超超大份炒麵」,一般都是賣一箱,但是這次直接給你一箱吃到爽!

為了要回饋給泡麵迷,這次特別祭出醬汁炒麵的「超超超超超超大份炒麵」,直接是一般泡麵的 7.6 倍,卡路里也飆升至「4184 kcal」,完全超過一班成人一天所需的攝取量。

不過,這也引起許多日本網友朝聖,紛紛到便利商店購買,經過嘗試後才發現,這份量真的誇張到不行,連男生也沒辦法一口氣吃完。賣家也在包裝上特別標註「千萬不要一個人吃」!

有位日本網友也大方分享這次實測,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把部分炒麵裝滿進大碗裡,都已經變成一座小山了,但盒中的泡麵卻還剩下超多,讓人嘆為觀止。玩編覺得,這應該可以分好幾餐吃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