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生日常的行程表

圖片/網路圖片 

 

 

 

韓國男生在外回家後的日常到底和台灣男生有不同的嗎?讓我們一探究竟。

 

 

 

 

辛苦工作回家後,洗澡放鬆。

 

 

目標:乾淨的上床!

 

 

起床後...

 

 

早上出門前一定要再洗一次,深怕在睡眠中有灰塵、汗味襲擊身體。

 

 

目標:每天都保持香噴噴的身體~(台灣男生洗一次澡就覺得可以了,管他香不香阿)

 

 

 

 

而且韓國人都是每天使用新的短毛巾在擦乾身體、頭髮。

 

 

目標:舒爽!來支洗髮廣告都不成問題。(台灣男生也是一條毛巾到底吧!而且幹嘛每天洗阿~)

 

 

 

 

準備外出的時候,會先整理好頭髮

 

 

 

目標:每天都要整齊地出門。(台灣男生大概有把頭髮吹乾就夠了,什麼是梳子呢?)

 

 

 

 

再來去挑件好看的衣服

 

 

 

目標:衣服、衣服還是覺得不知道要穿什麼。(台灣男生大概舒服方便就好,別想太多,紅配綠也可以拉!)

 

 

 

 

穿上襪子、挑好鞋子。

 

 

 

 

目標:要強調自己的品味~(台灣男生一雙運動鞋就夠了,又不是蜈蚣~)

 

 

 

 

準備出門了。

 

 

目標:可能有志龍的百分之10大概就是人生的優勢(台灣男生穿這樣不累嗎?)

 

 

從洗頭到整理好出門,大概要半小時。(台灣男生起床到出門大概只要十分鐘吧)

 

 

 

 

韓國男生除了具備時尚,運動也是必須的。

 

 

目標: 體態美是人生必要配件!

 

 

 

 

運動後滿身大汗,不能讓汗臭味跟著,所以一定要立刻洗澡才行!

 

 

 

目標:隨時保持香噴噴的身體~(台灣男生運動完超餓的,不能直接去吃飯嗎??)

 

 

 

 

文化差異的奧妙吧!在競爭激烈的韓國社會,除了學歷、家庭背景之外,連外貌都會成為眾人評分的標準,所以韓國人對於自己的外在會做許多管理,都是為了給人一個良好的印象。

 

 

 

 

 

 

 

 

 

- fun_201708005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