藪貓少女和老年對比照曝光! 變身「超肥大叔瞇瞇眼」...網笑:連脖子都找不到

人類變老這件事,是可以很明顯從外觀看出;自從玩編家裡養了狗狗後,也才看的出來原來動物老化也是可以看出來的。日本推特上近日也瘋傳一組對比照,原來是藪貓「美少女VS大叔」時期的對比照,也才讓網友震驚「原來差這麼多」!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po出一組照片,可以看到一隻年輕的美少女藪貓,圓滾滾的大眼睛盯著上面看,脖子也伸的很長,耳朵更是直挺挺的立著;不過另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大叔版的藪貓眼睛胖到睜不開,一臉慵懶的趴在毛巾上,根本看不到脖子,但模樣也相當可愛。

 ▲美少女和大叔的差別。(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原PO也逗趣在貼文中寫下,「可愛出名的藪貓,但美少女跟大叔有這麼大的差異」。許多網友看到這組對比照後,也po出之前所看過的藪貓變化照,一樣相當驚人。

 ▲左邊是愛知縣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的ステル(3歲)右邊是高知縣わんぱーくこうち的シャア(14歲)。

藪貓是產於非洲的中型貓科動物,為藪貓屬的唯一成員,牠體長85厘米,尾長40厘米,平均壽命落在12-20年,與其他貓科動物相比,它體型修長,腿長而尾短,耳朵又高又圓,距離很近,斑點有許多變種。

藪貓的主要棲息地是非洲大草原,有時也出現在山地,牠們會爬樹和游泳,但很少這麽做;一般以群體為單位聚居,數量由於棲息地的破壞和偷獵而減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