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還原「裸體下跪」照!FBI帥哥急留言 網佩服:respect真的圈粉

YouTuber「放火」(李育群)日前因到JKF女郎青青家過夜,遭女方前男友恐嚇、逼拍裸照,最後還要放火交25萬脫身。不過放火當時被逼拍的裸照,也在網路上流傳,甚至被做成梗圖;但放火面對這一切的高EQ,也讓許多人刮目相看。他也於近日到「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挑戰雕刻,不過他卻在照片中擺出裸照中的姿勢,讓網友讚爆,「真的respect 被圈粉了」。

放火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去參加「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並在大師的幫忙下完成屬於自己的石頭雕刻,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放火在石頭上雕下「放火到此一遊」6字,還笑說「我好有天份」。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放火在與自己的雕刻時合照時,擺出「被逼拍裸照的姿勢」,兩手背後面,被蹲在石頭旁,讓網友們大讚,就連「FBI帥哥」鄧佳華都跑來留言「別再被仙人跳」。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那個自嘲太好笑」、「太神啦這個蹲,下一個企劃就決定是去健身房深蹲了」、「看到你這麼的有活力,也很羨慕,佩服!( 繼續加油喔~」、「情商超高,被圈粉了 」、「Respect」、「帥,真男人就是要自嘲,超帥」「當你消費自己就沒人可以消費你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