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問「桂綸鎂最經典電影是哪一部」? 網推爆這部:哭到窒息

 ▲桂綸鎂。(圖/翻攝自IG)

桂綸鎂出道18年靠著驚人演技出演多部電影作品,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她曾在2012年以《女朋友。男朋友》奪得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今年更是以《腿》入圍第57屆金馬影后。對此,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桂綸鎂要看哪部?」,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文中提到,桂綸鎂是路人正又有一股不矯揉造作的氣質,所以喜歡小鎂的話,應該要看哪一部經典作品啊?

 ▲桂綸鎂當年與周杰倫一起演出不能說的秘密。(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危險心靈」、「藍色大門」、「白日焰火」、「第36個故事」、「看波麗士大人比較快」、「聖誕玫瑰」;而也有網友搞笑歪樓,「無限列車」、「想見你啊,最近很紅」。

不過多數網友都推薦《不能說的秘密》,因為都認為這部依然是最經典,而且觀看時還「直接哭到窒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