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萬聖裝置太逼真」...警察找上門 院子佈滿血+屍袋!

今年萬聖節實在是太精彩,各種超創意裝扮照延燒至今,不過玩編發現的這個實在是太恐怖,警察還上門關心!

一位美國德州的藝術家Steven Novak,把家營造出一種「萬聖節命案現場」,不但成功引起鄰居和路人注意,還讓警方上門關心,畫面有多恐怖,光看這樣就有點頭緒了吧。

他先是把自家庭院佈置成殺人棄屍的現場,一共用了4個假人,每一個假人的死狀都非常悽慘,有的被暴頭、有的則被用黑色垃圾袋裝起,還有的被分屍放在手推車裡,相當驚悚。他一共還用了91公升的假血。

一開始先被鄰居給注意到,後來警察紛紛找上門,不過看著警察一遍又一遍的來拜訪,他一點都不覺得麻煩,反而覺得「可以弄成這樣很棒」。

沒想到這個萬聖節呈現方式爆紅,不僅媒體採訪,鄰居的態度也180度大轉變,從害怕到成喜歡,甚至還會提醒「下雨天會影響裝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