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跟上「有聲音句子挑戰」 全文74個「啦」讓全網崩潰:不要惡搞歌迷

 ▲瑪莎。(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臉書最近吹來一陣「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challenge」大風,不少藝人跟上,其中五月天的瑪莎也跟上風潮,在臉書PO出三段全都是「啦」的句子,全文一共有74個「啦」,這也讓網友大崩潰,「不要再啦了,我一個都猜不到」。

瑪莎於昨在臉書PO文,內容跟上最近很流行的「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challenge」,並PO出三首歌,第一手是「啦~ 啦啦啦~ 啦~ 啦啦啦~」、第二首「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重複4次),第三首則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最後統計一共74個「啦」,而且沒有任何提示,他還在文末說「我是不知道這樣有幾句啦,但我一個字就可以有三首歌了。」

許多網友對於瑪莎拋出的題目猜測大概是,第一首為《憨人》、第二首是《倔強》、第三首則是《人生海海》或《垃圾車》,不過也有人說第三首有可能是《相信》。

對於瑪莎這段「啦啦猜歌」,許多粉絲紛紛笑說,「不要惡搞歌迷」、「感覺可以啦出不只三首」、「變成猜歌遊戲了」。

 ▼ 許多藝人也在瑪莎貼文下方回復覆。

最後瑪莎又再PO出一篇文表示,「突然發現音樂這件事把人類的語言文明帶回了原始時代。」更說:「我對不起大家,麻煩大家可以開始說人話了好嗎?」

 ▼ 五月天的阿信也來一起挑戰。

 ▼釣出許多歌手回復,不過其中也驚見「台北市市長柯文哲」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