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hub「性教育频道」上線! 看片長知識...網佩服:終身學習,優良平台

知名色情影音網站「Pornhub」陪伴不少人度過一些開心時光,先前也力推過「史上最骯髒A片」,主打每加一次點閱率,就會捐款給海洋保護組織Ocean Polymers。而近日該網站又推出「性教育頻道」,讓許多人不要再「從A片中學習錯誤的知識」。

其實很多家庭和學校對於性教育的部分還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也真的有很多人是「看A片長知識」,但吸收到的卻是奇奇怪怪的知識。所以Pornhub也決定來個「性教育小教室」,開設性教育频道《Pornhub sex ed》,目前已經有12集影片,內容都是邀請專業性治療師和博士,講解性教育。

對此,Pornhub副總裁Corey Price表示,「很多人都是透過大眾文化,或是主流色情作品的戲劇化呈現,以為『性愛就是這個樣子』,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創立這個頻道的原因,希望大家可以學習『安全從事性行為』,並得到很多解答」。

這12隻影片當中,主題都是相當健康,各種主題像是「性行為前如何做好準備」、「你需要的所有保險套知識」等等。

另外,史上最髒A片的情景就是,一對男女在一處骯髒、佈滿垃圾的海灘上激情野戰,重點是,「身穿Ponhub衣服的人會在沙灘上淨灘」。該影片也是與海洋保護組織Ocean Polymers合作。

▲旁邊的沙灘上都是垃圾。(圖/翻攝自Ponhu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