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問「全都是泡沫下一句?」留言搞怪刷整排 釣出鄧紫棋認真回...網笑:姊說的都對

 ▲鄧紫棋。(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由鄧紫棋所演唱歌曲《泡沫》副歌超抓耳,通常聽到「全都是泡沫~」就會自動接唱。近日有位網友在微博上發問「全都是泡沫的下一句是什麼」,沒想到引起大量網友討論,還登上了熱搜,更釣出原唱鄧紫棋本人回應。

去到KTV絕對必唱由鄧紫棋演唱歌曲《泡沫》;而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發問「全都是泡沫的下一句是什麼」,吸引大批網友回覆,仔細一看竟發現,下方竟刷一排「你會不會倒酒啊?」,還因此登上熱搜。

這一排超搞怪的回覆,更是成功引起鄧紫棋注意,她還特別在微博發文,「#全都是泡沫的下一句是什麼# 我不管你會不會倒酒⋯反正正確答案是”只一剎的花火」,如此認真的解答,也讓粉絲全笑翻,「你說的對」、「原唱說什麼都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