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暖「想找我隨時都可」...李千那連續兩天都夢到! 粉絲感動:連當天使都很忙

 ▲小鬼。(圖/翻攝自ig,下同)

小鬼黃鴻升猝逝1個半月多,許多演藝圈好友漸漸調適好心情。藝人李千那近日也透露,原本一直很在乎為何小鬼都沒去夢裡找她,結果連續兩天都夢到對方,而且夢中,小鬼還對她說「想我隨時可以叫我」。

李千那近日在IG PO文表示,她從來不會自言自語,前天開車時,不斷重複聽著小鬼的歌,才想說「怎麼都沒來找我?」;沒想到,到晚上的時候,「小鬼真的到夢裡」,讓她超驚喜。

李千那也說,「你說你很多地方要去,還說現在在天堂很自由,想找你隨時可以叫你」。但她不相信,於是第二天又在睡前跟小鬼喊話「我要去找你」,結果真的又夢見小鬼,這也讓她很暖心,「我終於相信,你在天堂,而且非常非常快樂!」

故事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這一個月遇到困難時我都對自己說:扛得住!!」、「原來鬼哥在天堂真的像蜜蜂一樣到處飛來飛去~有見到就好」、「鬼哥連當天使都很忙ㄟ」、「他真的很忙啊很多人都在排隊著呢」、「他一定知道大家仍然對他的離去而傷心,所以回來安慰我們!」、「小鬼這麼好的人,果真在天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