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帶你拍照!趙哥腿變「202公分」嚇翻  憲哥傻爆:這真的不行啦

綜藝大熱門於昨播出「網醜也想拍美照!專業網美幫你神救援!?」,邀請到篠崎泫、采瑄、謝薇安、桃園娜美、大愷、趙正平、瑋哥、陳漢典來個小比賽;其中篠崎泫和大愷的組合居然拍出「駭客任務」的藝術照,意外的成功,嚇翻現場所有人。

節目中,篠崎泫要帶著大愷拍出網帥照,但由於大愷的風格較難走出「網帥」的感覺,所以篠崎泫也突發奇想出奇招「靈魂系攝影」,用時間凝結的方式捕捉瞬間帥照;所以大愷也穿上駭客任務中的服裝,以「控制鋼珠為主題」拍攝。

過程中,為了要捕捉瞬間的帥照,大愷不斷被小鋼珠丟,嚇的他閉眼閃躲;不僅如此,他還被潑水砸水球,相當艱辛。不過,成果令大家相當意外,因為真的拍出「他控制小鋼珠」和「水母冒」的感覺,最後還獲得這次比賽的冠軍。

而另外一組人馬是謝薇安和瑋哥,取景地點則設定在泳池旁。謝薇安也希望可以在水中捕捉到瑋哥帥氣的一面;不過不管謝薇安怎麼傳授拍照技巧,瑋哥散發出的感覺還是不對。但是成果照也驚艷大家,竟真的有時尚雜誌的感覺相當厲害。

最後,被票選為最後一名的桃園娜美和陳漢典,難逃處罰「絲襪套頭」,而且絲襪還被綁在一起,畫面相當搞笑。

另外,玩編也發現,其實趙哥拍出來的照片蠻帥的XD。

 ▼趙哥的腿被修成竹竿,比例相當奇葩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