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獵奇!不到1元就可買到「香奈兒 No.5」 賣的卻不是實體?

販賣機會賣的東西,真是超乎玩編的想像。之前玩編有寫過「賣兔子的販賣機」,但你有聽過「香水販賣機」嗎?它獨特的方式就在於,不會給你「實體的物件」,但你卻真的使用的到。

大概在1952年時,有出現一台「香水販賣機」,主要是販售「香氣」,而且價格只要10 分美元(不到台幣1元),而且還可以選擇你要哪一款香水,一共有香奈兒 No.5、Creed Irish Tweed、Estee Lauder Youth Dew等等。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投幣後,對準噴灑部位按下按鈕,就會噴出香水。如果有一天真的忘記噴香水出門,這台還真的是蠻方便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