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守門員「飛撲趴地」完美擋球! 吱吱奪《全明星》MVP...嗆爆藍隊 

 ▲吱吱拿下MVP,感謝紅隊的支持,也謝謝藍隊給她強大的動力,讓紅隊前進,最後還嗆聲「你們等著瞧啊」,全場一片歡呼。

《全明星運動會》自開播以來深受許多觀眾喜愛,youtube頻道上的影片,點閱率都爆高。最新一集的《全明星》中,比的賽事分別是拔河、足球PK賽-12碼罰球及躲避球;其中足求賽事中,阿倉和吱吱表現亮眼,讓全場沸騰。

足球賽事開打之前,台灣女子足球教練呂桂花還特別傳授踢球技巧,分別是「重心腳與球平行」、「用腳背踢球政中心」及 「足尖瞄準欲踢擊方向」,而守門員的技巧則是「雙腳微墊、雙臂張開」。

當藍隊邱宇辰上場踢球時,輪到紅隊阿倉擔任守門員,邱宇辰踢球力道很強,卻不小心往偏中間的方向踢,這也讓反應超快的阿倉成功擋下;另外當紅隊李玖哲踢球時,力道超大,球也直直往球門邊滾邊衝,胡宇威則有點反應不過來,想用腳擋下,卻來不及。

紅隊選手吱吱在這場足球賽事中,表現相當亮眼,更拿下當集MVP;她在比賽中,一連完美擋下幾顆球,替紅隊守住好幾分。呂桂花對吱吱的表現也說,「在十二碼比賽中,吱吱守下兩球,是會讓球隊獲勝的關鍵,非常投入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許多粉絲也在觀看直播時,被吱吱驚豔到不斷留言稱讚。

▼胡宇威開場也太可愛XD。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