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哈特惡搞「巨石強森健身房流血」 底下留言刷一排藍勾勾!

 
 
 
 
 
 
 
 
 
 
 
 
 
 
 

Kevin Hart(@kevinhart4re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美國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和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兩人合作總是可以碰出不少搞笑火花,兩人「最萌身高差」也陸續合拍電影《中央情爆員》(Central Intelligence)和《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而近日凱文哈特更在IG模仿巨石強森在健身房鮮血流出的影片,最後還自己笑場。

巨石強森日前在IG貼出一段影片,內容可以看到,他在健身房使用器材時,意外濺血,並表示「這並不是辦家家酒,我的鋼鐵樂園就是這麼硬派!」,說完還用手指沾了一下血,放進最巴,霸氣笑說「這嘗起來真的很棒,讓我再回去健身」。

而凱文哈特更在IG貼出影片模仿巨石強森,內容可以看到,他揣摩巨石強森硬漢的說話方式,更在太陽穴塗上假血表示「嘿巨石強森,你可不是唯一一個被砸中的人,被 45 磅的啞鈴,還有 45 磅的槓片,因為我也被打中了,我覺得我可能有一點腦震盪,但不影響我的健身之路」,最後還講不下去笑場。

凱文哈特的惡搞影片一出,立刻獲得一排藍勾勾留言,其中還包含奧斯卡影帝Jamie Foxx,就連巨石強森本人也笑說「模仿得很到位」。

  ▲凱文哈特去年萬聖節耍賤 Cosplay「年輕版」巨石強森。(圖/翻攝自givemesport.co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