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黑洞嗎?日本爆紅「黑洞拍照看板」 網驚:看到推文就去了!

  ▲黑洞拍照看板。(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觀光景點絕對會看到「挖洞的拍照看板」,主題通常是各種吉祥物或是經典人物。日本推特上近日就瘋傳一個有點不知所云的拍照看板,因為它的主題是「黑洞」,所以當你把頭卡好卡滿在洞洞裡時,會變身黑洞。

日本桌球專欄作家.伊藤条太(@ItoJota1964)近日在岩手縣的國立天文台觀測發現這特別的東西;照片中還可以看到,草地上架設兩個黑洞的拍照看板,遠遠看過去實在醒目。而他把臉緊貼看板拍照,變身成黑洞,但不得不說,這畫面看起來有點怪啊。

伊藤条太也在文中寫下,「去了老家附近的緯度觀測所,沒想到竟然有黑洞的挖洞拍照看板,是誰想出的啊?」。原來這個看板是因為天文台有參與世界首度成功拍攝到黑洞輪廓的國際計畫「EHT(事件視界望遠鏡)」,所以才會希望大家到這時,可以拍個照留念。

許多網友看完這獵奇的拍照看板後,紛紛在底下留言,「這成了我人生最想伸出臉的拍照看板。」、「站在那前面會出現義大利麵效應(物體在接近黑洞時所發生的現象)吧」、「想說好像有看過,原來是有做成T恤過」、「看到推文我就去了!」。

  ▲這居然還被做成衣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